迟来的(wei)生贺

哎呀怎么办4.4快过完了还什么生贺都没有码。
怕是个废铁吹了。
这种时候只能存个梗以表达我的爱了|。・㉨・)っ♡

#all铁#

如果托尼斯塔克有个艺名叫小罗伯特唐尼呢?如果全世界都不知道其实那个金红色战甲里藏着的不是什么畸形丑人,不是什么史前巨兽,而是好莱坞当红万人迷·人人都想睡他·天生翘臀的小胡子男人呢?

超级英雄们:……还拯救什么世界,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就是一个傻屌脑洞,别人身份都不变但托尼变成双重身份了。这个梗以前有过吗???

我一定会填的,真的,看我真诚的小表情。


最后,祝我最最可爱的唐尼先生53岁生日快乐!愿永远清澈,永远美好,永远纤尘不染。

我(们)爱你❤❤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