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弥 敖

*弥 敖

 

【all铁】全世界迷恋(六)/(番外)


非典型all铁,一组cp一小章,还奇迹般的有连贯性。渣文笔,不会有太明显的修罗场,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托尼斯塔克有个艺名叫小罗伯特唐尼呢?如果全世界都不知道其实那个金红色战甲里藏着的不是什么畸形丑人,不是什么史前巨兽,而是好莱坞当红万人迷·人人都想睡他·天生翘臀的小胡子男人呢?

超级英雄们:……还拯救什么世界,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前情提要:大概就是内战后妮妮快不行了,接复联三。
我就虐这么一下下,我保证,看前文都是糖好吗。



(8)星铁

星爵喜欢自己,这点托尼用他那形状完美的屁股都能想到。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闲的无聊凌晨三点拉着睡眼惺忪的他看星星。

但让天才发明家兼万人迷巨星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星爵喜欢自己的原因。

不论如何,他是银河护卫队的主心骨,注定在银河系做一个流浪者,就算再喜欢,若是在地球上有什么牵挂,无论对哪一方来说都是个麻烦。

所以托尼选择逃避星爵式穷追猛打。

比如——

"

托尼,他们说你其实长得可丑了,脸上还有一条狰狞的伤疤所以才不敢见人,是真的吗?哈哈我就知道不是不是的话你就证明一下…………"

"是真的。"

…………?_?

"我还说我是个史前巨兽,你信不信?"

……plan A,失败。

"托尼托尼,听说你很喜欢逛酒吧,有兴趣跳舞吗我告诉你我舞技可好了……"

"没兴趣,快滚。"

……plan B,失败。

"托尼托尼,嘿哥们就一起吃个饭怎么样,诶诶诶你别跑啊……"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人不知道什么叫做放弃。

…………

…………

"托尼。"

…………


"托尼"

…………

"托尼。"

…………


"托尼,无论你是谁,你都是我的全世界迷恋。"

…………




"所以,你快点醒过来,别吓我,求你了。"










(9)加粗】 灭霸铁

金红色相间的钢铁盔甲静静地躺在那个身份不明
的人(贾维斯,具体请看前文)的怀里,像是已死去多时。

还是来不及了么,从那样的高空坠落,小胡子男人那颗残缺不全的心脏早已承受不住那样的折磨。

星爵是第一个冲过来的,他冲到贾维斯面,眼神
死死地黏在钢铁侠的身上,嘴里喃喃念着谁都听不清的话。

越来越多的人赶来,有人在抽泣,有人无声地泪流满面,有人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贾维斯闭了闭眼,心中暗道对不起了,sir,一边打开了怀中人的面罩。

贾维斯的本体来自互联网,他的眼睛,耳朵,大脑,全部来自网络,只要他想,他所感知到的一切他都可以上传到网上。

一瞬间,所有带电的,有显示屏的玩意儿上,全部闪现出贾维斯现在所看到的景象——


明明满是血污和伤痕,那张脸依旧是令人疯狂的、惊心动魄的美,他就那样安静地闭着眼,却叫所有人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

逃命的人放慢脚步,吵闹的人群悉数噤声。

明明上一秒还金戈铁马、人人自危的战场,此时却寂静的连风声也听得见。仿佛他生来就是被仰视的,他出现,他闭着眼,他夺取所有人的目光。

古时仓颉造字,天粟雨,鬼夜哭。而他,仅是惊
鸿一瞥,就叫天地间失了颜色,销了声音。



人类,这就是你们一直诋毁,猜忌的钢铁侠。请记住,他因你们而死。

贾维斯平淡无波的声音下涌动着彻骨的悲伤。



而不远处,因为被钢铁侠的拼死一击导致暂无行动力的灭霸早已被团团包围,再无回天之力,但他此刻却无暇去管胜负成败。

他的目光越过众人,直直看向那个凭死讯就使所有参战者情绪不稳的始作俑者,他想象过无数次
那张脸会是什么样,但他却没想到,一直以来,自己一直追的星,就是一直要杀的敌人。

他愣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发觉自己现在的感觉,大概叫做心疼。





















这当然不是为虐而虐。

周一更完的flag还是破了……

喜欢你们,就,别打脸行吗(。í _ ì。)

*弥 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弥 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