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起死回生

CHAPTER. 2

      夏洛克那边暂且不提,赵薇城则是在被茉莉姑娘小·心·翼·翼(大雾)的运输过程中也没有停下她那善于思考(重度雾霾)的小脑瓜。
       其实刚刚的对峙她心里完全没有底仅凭着天天熬夜刷剧的那么一点心得在跟自己赌,赌福尔摩斯先生不会像真的反社会人士一样直接对她操刀子,赌他会对她的交易感兴趣……也赌夏洛克会信守承诺。
        ……好吧最后一条她自己都完全没有信心好吗!保不齐哪天福尔摩斯先生心血来潮就把她的血抽干做实验了!
         以后的日子只会更加凶险,她只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所幸,这第一局,她算是赢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ω•̀ )╭
         于是乎,当茉莉姑娘刚把她送达221B并关上门,她就迫不及待地从裹尸袋里爬了出来冲进了厕所。
         拜托,这具神夏第一季第一集里连脸都没露的炮灰尸体,她连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啊!
         而看清镜子里的自己后,赵薇城彻底悲剧了……
         之间镜子里的女人有着典型西方人的长相,浮肿的身体,粗糙苍白过分的皮肤,深邃的五官,金发碧眼但眼皮下却存着浓重的黑眼圈,头发更是稀稀拉拉地搭在肩上,依着干枯程度,她毫不怀疑原主是有多不爱惜这具身体。
         但是,这些还不是最令人崩溃的,这具身体的身材…………对以瘦为美的大中华现代女性来说简直是要命!!170的身高,这起码也有140斤了吧!看着镜子里自己白花花的肉体,她现在只想对天骂人,谁把她拉到这个世界来的?!真是比亲妈还亲!(╯‵□′)╯︵┴─┴

:::::::::::::::::::::我是分界线(´▽`ʃƪ)::::::::::::::::::::::::::::

         等到夏洛克从巴茨医院回来的时候,赵薇城已经收拾好心情并清理了一下自己坐着等他了,夏洛克仍若无其事地脱了大衣穿着鞋就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里,紧接着他的目光被茶几上什么东西吸引了——一杯咖啡,一杯散发着清香的热气腾腾的咖啡,他挑了挑眉,终于将眼神移向对面坐着的人。
        "黑咖啡,两块糖,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聊聊了?"
        夏洛克抿着嘴不说话,于是赵薇城耸耸肩只好自顾自地往下说"我叫Vesper,不管之前我叫什么,我是谁,现在我都与她无关了。不过,我还是有些事情不太清楚,Mr.Holmes,你知道多少关于她生前的事?"
        夏洛克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开口道:"Mary Morris.25岁,或许拥有意大利混血,自出生起就定居伦敦,剑桥大学博士生导师,主修古典文学,副业在一家环球雅思机构做辅导,曾在一家夜店做打碟手,死前两个星期辞去了这份工作。父母在10岁时离异,跟随父亲长大,2年后父亲死亡,靠遗产和奖学金完成学业。社交圈不大,唯一的好朋友Chris现在在纽约一家公司实习。死因:车祸,司机没有责任,现在距离车祸发生过去了37个小时。"夏洛克式的语速,没有停顿的说完这么多话,还啜了一口咖啡。
         Mary,这什么鬼名字,不是和华生的老婆重名了么……不过所幸这么听起来短期内起死回生被发现的几率不大,可以安心了。
         想到这,Vesper总算露出今天第一个真心的微笑,"那真是太好了,Mr Holmes,谢谢。"
        夏洛克则抬眼看了看她,又若有所思地低下头去啜饮咖啡。
        "不过,我还是想提醒您,保证我的人身安全不止是提供吃喝住宿就可以了,我…………"
        "哎呀!多么可爱的小姑娘呀!你是夏洛克的客人吗?"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道热情至极的声音给打断了。随之闯入的是一个格外明媚活泼的老太太,淡金色的卷发,涂得极艳丽的唇彩。脸上洋溢着惊喜的笑容看着Vesper.
        Vesper求助地看了Sherlock一眼。
        "Mrs Hudson,显而易见Vesper是我的同租人而并非我的客人,Vesper,这是我们的房东太太。"
        "哦?这就是你说的同租人?不是明天才到吗?好吧我还没有来得及打扫一下二楼的房间。你知道的夏洛克一直把它作为自己的储物间用……"
         "没事的Mrs Hudson,"说着,Vesper已经站了起来与她交换了一个贴面礼,"我可以住在三楼,谢谢您的好意。"
         "Of course她要住在二楼,明天来看房子的叫John Watson,他将住在三楼。"Sherlock也站了起来,轻轻撇了Vesper一眼。
         "……OK但是租金是他出,太太"Vesper拒绝再看夏洛克,而是对哈德森太太笑道。
         "哦呵呵,好的好的,多么甜蜜的一对啊!…欢迎你Vesper,哦希望你住的习惯,虽然夏洛克总是有些小毛病但……"
         "Mrs Hudson,你的小甜饼还有37秒就要烤焦了!"Sherlock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又把自己摔回了沙发。
         "哦天哪!我都忘记了,抱歉甜心我得先走一步了!"
        "再见,Mrs Hudson,Have a nice day!"Vesper在她身后喊到。
        








          没有喜欢提点建议也好呀就算是骂我也可以啊……别不理我嘛(*꒦ິ⌓꒦ີ)

评论
热度 ( 2 )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