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铁】偏爱 (七)


真心希望灭霸铁不要冷下来了……

文案👏👏👏

灭霸最终还是收集齐了六枚宝石,响指打响的一瞬间,一切都化为子虚乌有。但这一次,钢铁侠用他的自由与灭霸做了一个无人知晓的魔鬼交易 ,为一半的地球生命换回了生的希望。他本以为自己的余生都将在屈辱与孤独中度过,可谁又能料到,这一切……只是另一个故事的起点……



正文:

(1)

那天之后,托尼就被灭霸扔回来那个房间,然后自己消失得无影无踪。

一个月,他整整消失了一个月。

这段时间托尼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他开始越发的嗜睡,每天神志不清、昏昏噩噩的时间越来越长,它越来越多的想起这样漫长的一年来发生的每件事,就连那碗粥的可怕味道都被他反刍一样的在回忆里细细咀嚼。就在托尼以为他会这样在回忆中死去时,灭霸出现了。

他看起来很不好,托尼不知道泰坦星人衰老会是什么样子,但是灭霸的模样已经显而易见的憔悴了。他瘦了很多,脸颊凹了下去,身上多了很多可怖的伤疤,当托尼摸上那些伤疤的时候,心里暗自讶异有什么人能把他伤成这样,

最让他惊讶的是灭霸的眼睛,昔日流光溢彩的紫色瞳孔无神的看着托尼,没有聚焦。

托尼一下屏住了呼吸,他不敢置信地说:"你的眼睛……"
灭霸轻轻摇了摇头表示没事,他只是收紧手臂把托尼搂的更紧,"灵魂宝石反击时的光波太强,看不清了。"托尼只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倒他甚至不敢问灭霸是什么恐怖的力量,足以让无坚不摧的泰坦新人如此狼狈。

"没事,我还能感觉到你。" I can still feel you.

托尼摇了摇头,他盯着灭霸手套上人熠熠生辉的灵魂宝石看了很久,轻叹道:"杀了我吧。"

灭霸身躯一僵。

"杀了我吧,Thanos。"托尼捧起灭霸的脸,"你知道我恨你这样做,我就不恨你了。"

沉默,无休止的沉默。

良久,灭霸才开了口,他的声音轻得没有分量,几乎小心翼翼的只有气音,"在我和他们之间,你就没有丝毫动摇过吗?Tony?"

没有人回答他。





灭霸等了一会儿,忽然笑了,"好,好,死,你们都想死。"他的五官忽然狰狞起来,仿佛在忍受莫大痛苦,"那你就去死吧!"


宝石橙色的光芒一闪而逝。










#tbc#

这章主托尼视角,马上会更一个灭霸的番外讲清楚到底在托尼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了什么……毕竟灭霸在电影里角色还是较扁平,要写一篇番外详细介绍一下。

不要担心,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

评论 ( 9 )
热度 ( 90 )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