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铁】 偏爱(三)

BGM:偏爱

我想了想还是没有勇气放出来,放个人首页你们去听叭。

文案👏👏👏

灭霸最终还是收集齐了六枚宝石,响指打响的一瞬间,一切都化为子虚乌有。但这一次,钢铁侠用他的自由与灭霸做了一个无人知晓的魔鬼交易
,为一半的地球生命换回了生的希望。他本以为自己的余生都将在屈辱与孤独中度过,可谁又能料到,这一切……只是另一个故事的起点……


正文:

托尼再次被腰部的疼痛从黑暗中惊醒,身边一如既往的空无一人。

自从那晚之后,灭霸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来找他,然后不是把他操晕就是折腾一番后再累晕过去。

偶尔半夜醒来,他都是不在的。但是每天早晨,他都无一例外地出现躺在床上。

日理万机的灭霸。
托尼讽刺地想到,这家伙的体力简直比那些最健壮的拳击手还恐怖,这种今夕不知何夕的日子他都不知道过了多久了,或许……有几个月了吧。

他什么时候才会厌倦呢?托尼翻了个身,再次被不适感疼的龇牙咧嘴。  床伴而已……应该……快了吧。

他闭上眼不做他想,放任自己堕入无梦的睡眠。

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好了。




(1)

托尼再次醒来的时候,灭霸果然已经坐在床边了。

"今天还是粥?说真的吃了这么久的粥我快要吐了。"托尼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瞟了眼灭霸手里的小碗,有气无力地说道。

"你应该为能吃到灭霸做的粥而感到荣幸,地球人。"灭霸斜睨了托尼一眼,将碗递给他。

"这是你做的?我说怎么紫紫的……话说这到底什么玩意儿?"

"外星虫子八宝粥。"

"  WHAT  ?!  咳咳咳……"托尼一下子把刚刚送进嘴里的食物吐了出来 ,他甚至抠了抠喉咙尝试着把昨天晚上吃的也给吐出来,却因为呛到而泪眼婆娑实则无比愤怒地盯着灭霸。

"哈哈哈哈哈哈……" 灭霸见他这幅囧样几乎立刻开怀大笑起来,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骗你的,额,这种材料是我从地球最高的高原上采来的,据说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嘶——"他的话还没说完,托尼就脸色一白。

"怎么了?"灭霸皱眉问道。

"闭嘴,还不TM都是你害得。"托尼瞪了他一眼,用眼神制止了灭霸伸过来的手,自顾自的揉起腰来。

见他拒绝,灭霸一言不发地看着托尼动作,脸色渐渐阴沉下来,紫色的眼睛里开始酝酿起风暴。

托尼显然敏锐的发现了对方情绪的异常,这几个月的相处使他早就对灭霸的喜怒无常深有体会,他接近变态的控制欲使他所有暴露出来的情绪都很可怕。

"可……我没事。"托尼正想说点什么却被打断了。

"出来!" 灭霸低吼道。

与此同时,黑暗中渐渐显露出一个人影,托尼吓了一跳的同时立马就认出了他:在外星飞船上打过照面的乌木喉。黑脸军师以往自行的风采消失殆尽,他"啪"的一声重重跪在地上,颤巍巍地喊道:"父亲……"

"你就是这么办事的?"

"我……不知。"灭霸自始至终没有给乌木喉一个眼神,可他已经吓得哆嗦了起来,"臣听那些地球人自己说藏红花对人的身体有巨大的好处。可以活络他们脆弱的血脉,增强他们的呼吸系统以及……提高免疫力,这才……这才推荐给您的。"

"那他为什么还会痛?"

"这个……"

即使托尼脸皮再厚,作为他们谈话的主角也感到了一丝尴尬,更何况自己还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他抢在灭霸发作之前说道,"嘿,Thanos,我没事儿,拜托,如果你要惩罚下属,至少别是现在。"

灭霸低头看着托尼,逼得他只能尴尬地回视着。不知为何,托尼在灭霸的眼神中找到一抹偏执的专注,他们就这样对视了几十秒,直到灭霸终于吝啬给了乌木喉一个眼神,对方才落荒而逃。

灭霸没有再转过头去看托尼,气氛陷入安静的僵局。室内一时间只能听到托尼吸溜吸溜的喝粥声。

"其实我真的还好,但是整天除了吃就是睡,不说生病我也会闷死的。"托尼还是没忍住,先挑起了话题。

"你想出去?"看不清灭霸的神色。

"有可能吗?"

"没有。"

"哦。"

空气一下子又安静了下来。

"那别人有可能进来吗?那个……乌木喉?他一直藏在这?"

"没有,除了我,别人都不允许踏入这里。"

"哦。"   不允许进来不等于不可能进来。

这下,再没有人说话了。

托尼把粥一撂,决心开始闭目养神,正当他的忽略措施快要成功时,灭霸又把他从昏昏欲睡中拉了出来。

"我要走了。"

"去哪?"  托尼瞬间清醒。

"山达尔星,那里出了点乱子。"

"哦。" 说不出高兴还是失望。

"如果有人来送饭,会放在门口,别忘了。"

说完灭霸站起身,看也不看"床"上的托尼,径直踏入蓝色的空间之门。

托尼在被窝里撇了撇嘴,把被子裹得更紧了点。





(2)

大概没过多久,钢铁侠突然从被窝里跳了起来,他一转身,果然就看到了悄无声息地出现的人。

他微微一笑,"看来你比我想像中要快。"



"星云。"

















过渡章,这一章先甜一下。

后面就开始收割眼泪了哈哈哈

不不不怎么可能是我不会写糖呢

这是剧、情、需、要、嘛


日常喜欢评论ʕ•̫͡•ʔ♡*:.✧ ,前章请戳我头像。

评论 ( 17 )
热度 ( 2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