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昨天是明天就好了,这样今天就是周日了。

小甜饼一发完

#多cp预警,突发奇想的小段子,采访体。#

ooc必然有,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1)盾铁

"斯塔克先生罗杰斯先生晚上好!欢迎参加我们M电视台的专访,能见到你们真是荣幸!那么在采访之前我们先来做个有趣的游戏好了。"

"请问:要是昨天是明天就好了,这样今天就是周日了,那么今天是星期几呢?"

钢铁侠嘴里还在嚼着刚刚买的芝士汉堡,他转头看向一旁的美国队长,"所以史蒂夫,我们为什么要来参加这种无聊的专访?你认真的?"

队长的蓝眼睛中满是无奈,"想比之下,托尼,拉斯维加斯更不是个好选择。"

"拜托 ,拉斯维加斯除了毒品和美女外也有很多其他娱乐好吗?"托尼撇了撇嘴,"我可是托尼斯塔克,你真的认为我不适合拉斯维加斯?"

"托尼,别这样,我是为了你好。"我才不想你周围围了一圈衣服布料那么少的人。

"得得得又来了,鸡妈妈队长。"小胡子不高兴地拧巴成一团,"每次战后也要这么说。"

史蒂夫的神情立即绷紧了,他此时此刻更像是那个严肃谨慎的美国队长而不是眼前人三年的好好男友,他皱起眉说道,"说到这个,托尼,我认为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你不能每次都冲在最前面……"

"STOP!!!队长你能不能每次都重复相同的话?!你知不知道这个梗都快被他们玩烂了?天哪我真的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队长听的云里雾里又身心交瘁,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心里暗道这还不是个好时机,"好吧,我们不谈这个。"

"但是托尼,希望你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你还有我,还有我们大家。"

"wow,这可真不像你说出的话,你今天吃错药了?"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 突然对着镜头笑了笑,"事实上,我必须得承认我关心托尼,我爱他。"

"在他坚硬的盔甲下有一颗活泼柔软的心脏,即使他受过很多伤害和污蔑,即使他曾经犯过错,自始至终他都平等而博爱地在意着我们每一个人 。"

"我知道你们中肯定有很多人鄙夷他,鄙夷复仇者联盟。"

"但是他却在你们恶语相加的同时,为了你们的安全和放心舍弃了我最看重的自由。"

金色的脑袋缓缓偏转,蓝色的眼睛轻轻柔柔地将目光落在那人身上,"我一直都不善言辞,托尼,但我想说,你比我伟大。"

"你值得被爱,你也同时被许多人爱着。"

瞳孔放大,蜜糖般的眼眸中开始浮现水光。

"今天是你的生日,能不能让我,从现在开始,换一种身份陪你过今后每一个生日?"史蒂夫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灯芯绒的小盒子,盒子中是一对对戒,他仔细地瞧着托尼的表情,像一个小心翼翼地索要糖果的孩子,"嗯哼,虽然有点唐突,Marry me? "


"…………well,Steve,"
托尼眨了眨眼睛像是刚刚缓过来,"至少今天不行,嘿,别露出那副表情,我可不想生日party和订婚party在同一天,我爱各种party。"他笑了笑,眼珠一转,

"所以,你刚刚问了什么问题来着?"

……

嘴里的狗粮还没吃完,不suo话。






(2)幻红

""晚上好幻视先生和旺达女士!感谢你们能来参加我们M电视台的专访,那么在采访前先让我们来个脑筋急转弯放松一下吧~"

…… ……balabala…… ……

"……今天星期几?"旺达皱眉深思。

一旁的幻视看了看百思不得其解的旺达,转头慢条斯理地说道,"在我的认知中,昨天是今天的前一天,明天则是今天的后一天,两者绝对出现等价的可能性为零,这道题是毫无逻辑的。"

他疑惑地看着旺达,"所以你还在疑惑什么?亲爱的?"

旺达选择不去跟幻视解释,因为这完全是徒劳。"emm,我想是星期二?"

…… ……旺达女士你确定吗?

…… ……

幻视侧过头小声道,"亲爱的,我刚刚分析了她的面部表情和语调音量的变化,虽然完全不能理解,但结论是答案应该不止一个。"

你的"小声"是真小,真的,全网都听到了呢。

旺达涨红着脸用胳膊捅了捅身边人的腰,"好了……是星期二和星期五拉,幻视你还是不要说话为妙……"

幻视:? ? ?







(3)锤基

"今天星期几?你们就是这么做专访的?国际大电视台?"洛基嗤笑,翘着二郎腿,身着阿玛尼黑色高定西装却随时随地散发着我是王我怕谁的高贵冷艳。

相比只下,他身边从刚才起就嘴角就一直控制不住地上翘的雷神显得有些蠢萌。

天哪,听说这家电视台专门专访情侣,我和底迪一起,诶嘿嘿嘿……

"托尔你又在想些什么?"

"没,没什么。什么都没有。"

"哼,"洛基扭过头去,一扬下巴,"星期六和星期一。"

…… ……目瞪狗呆*

"怎么很震惊吗?只有托尔这种蠢货才会想不到有两个答案。"此时的洛基骄傲地像一只黑色大猫。

求生欲使我将话筒转向雷神,希望他能给自己相处了几千年的兄弟一点不露声色的提示。

"?你看着我干嘛?"

托尔脸上洋溢着名为底迪最棒底迪什么都是对的我只需要鼓掌就好了的表情。

算了算了,你有哥哥你最狠。




*抖森的数学……咳你们懂得。






(4)绿寡

"星期二和星期五。说真的,下次请不要出这么简单的问题。"科学家正正经经地看着镜头,"我可是……"

"拿过七个博士学位,不是吗?"美艳特工勾唇一笑,自然地接过话茬。

"?Nat你怎么会知道?"

"什么都瞒不了我,不是吗,班纳?"她侧过头去看向科学家,眼里闪烁着星光,"你恢复意识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怎么样了,记得吗?"

"…… ……"




"所以你还要逃避吗?布鲁斯 · 班纳?"






(5)超蝠

"晚上好两位先(lao)生(ye),很高兴能接受我们电视台的专访,那么首先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请问……"

"蝙蝠侠从不玩游戏。"布鲁斯不高兴,布鲁斯傲娇。

"布鲁斯,你不能因为心情不好就不配合,你答应过我了,对吗?"超人好脾气地说道。

"咳咳!"谈到答应,布鲁斯就忍不住怒从中来,"咳,说起来克拉克,你好像也是个记者?"

哼都是这帮记者害得我昨晚……"你们什么电视台?我买了。"

…… ……

"在您买之前,韦恩先生,我可以采访您个问题吗。"

"请问您和您的伴侣谁上谁下呢?"

…… ……

…… ……





(6)贱虫

自上一次专访中被蝙蝠镖糊了一脸后,为了保护宇宙的安危,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我,可爱又迷人的记者,再次回到了岗位上。

"昨天是明天?emm……"蜘蛛侠托起下巴看向身边的死侍,"韦德你怎么看?"

"我?"死侍夸张地指了指自己,"我以为你曾经双A毕业于MIT?"

"好吧。"蜘蛛侠叹了口气,"再这么下去我怕你脑子生锈了。"

他看向镜头,"星期二和星期五。"

…… 鼓掌,终于来了个肯正常回答问题的孩子。

"韦德你想到了没?"他还是不死心地问道。

"哦……你说星期二和星期五?哈哈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做是在星期二吗?两星期后的星期五我们尝试了在五角大楼顶上,说真的你的臀线太棒了,还有点害羞的样子哦~哥简直要忍不住了呜,呜呜……"

蜘蛛侠猛地捂住他的嘴,"不不不不好意思!!!他又胡言乱语了!请不要理他!!!"

…………说真的我挺想听完的,咳。

…………还有,为什么我觉得我早就料到了会是这样。


在其间无数次爆料未遂后,在采访的尾声,一直嘻嘻哈哈地死侍突然严肃地看着蜘蛛侠,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说真的spidey,我脑子不会生锈的。"

"我可能会忘记所有,但关于你的所有事,我记得清清楚楚。"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或许会有后续?

有什么想看的嘛,除了盾冬都可以٩꒰๑• ̫•๑꒱۶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