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全世界迷恋(三)


#all铁#

如果托尼斯塔克有个艺名叫小罗伯特唐尼呢?如果全世界都不知道其实那个金红色战甲里藏着的不是什么畸形丑人,不是什么史前巨兽,而是好莱坞当红万人迷·人人都想睡他·天生翘臀的小胡子男人呢?

超级英雄们:……还拯救什么世界,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4)锤铁

唐尼的隐藏身份第一次被发现,是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深夜。

再一次拯救了世界后赶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和后续晚宴,当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马里布的住宅,准备一头倒在床上昏睡个几天几夜时,已近凌晨三点。

"轰隆——"

一道闪电劈过,几乎是同时,雷声呼啸而至,别墅内所有的灯光应声熄灭。

作为一个身价千亿的富豪明星,罗伯特的住宅安全系数一向很高,普通的雷电绝不可能直接劈到断电。
"Jarvis?"托尼疑惑地喊自己的AI, 准备去看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就在这时,门口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这场景怎么看都觉得有些诡异,但钢铁侠是什么人?什么大风浪没见过?

待他开了门,却反而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了。

门外,一双蔚蓝色的眼眸正充满歉意的看着他,"抱歉,我好像把你的家给打坏了,可以让我进去修一下吗?"

来人身材高大健美,金色的头发就是在黑夜里也仿佛闪着光,一袭红色披风,仿佛完全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光鲜亮丽好似神衹下凡。背后是汹涌的电闪雷鸣,眼前的景象就像是好莱坞大片中的顶级特效。

他忘了,这本来就是个神。
唐尼看着自己的队友,心情有点复杂。

…… ……

…… ……

当他们两莫名其妙地双双赤身裸体地躺在一块时,托尼还有点奇怪自己是如何和一个把自己家里轰了的人搞在一起的。

…… 算了,反正雷神的人品他信得过,依自己的风流情史,和他做托尔反而比较吃亏。

其实自己对金发大胸真没什么抵抗力。

托尼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想到,没关系,他不可能会知道自己的身份。

但事实总是难以预料。

或许是因为口感不对,在托尔反复舔舐的作用下,那层可怜的屏障终于脱落。

像被打磨过的宝石,莹蓝色的光一瞬间照亮了整个卧室,也照亮了雷神看着'小罗伯特唐尼'胸口突然多出来的反应堆的表情。

怎么说……很精彩。

而托尼?  他正在考虑现在召唤装甲把雷神轰到失忆的可行性。

但下一秒那些主意全部被打乱,像是混进了染缸,变得色彩斑斓又混乱不堪。


因为雷神细细密密的吻落了下来。

"Tony,  Whoever you are,  I value you,  than everything."



















雷神:靠,害老子费劲心思把人家家都劈到废就为了和朝思暮想的人打一炮,结果你一直就在我身边。

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加上这一句话太ooc了但是真的很好笑。
这篇好短小,肉渣。
我尽力了,吧  ʚتɞ
套路之王托尔上线(*ฅ́˘ฅ̀*)

重新去看了看自己以前的文,重修一遍发现果然还是有蛮多问题的,所以说修改hin有必要啊

真的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发链接吗。不理我我会很尴尬的呢【围笑】

大刀预警【围笑】

评论 ( 9 )
热度 ( 2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