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铁】全世界迷恋(二)

又名:论马甲的坚固程度

#all铁#

如果托尼斯塔克有个艺名叫小罗伯特唐尼呢?如果全世界都不知道其实那个金红色战甲里藏着的不是什么畸形丑人,不是什么史前巨兽,而是好莱坞当红万人迷·人人都想睡他·天生翘臀的小胡子男人呢?

超级英雄们:……还拯救什么世界,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3)霜铁/蝙蝠铁

近期的唐尼先生有点烦躁。

因为总有人顶着他的脸四处发表中二演讲,并不停地给他制造各种各样的麻烦。

这一系列事情最终的结果除了让小辣椒更忙以为,也就只剩下我不少的黑粉更呈几何倍增张了吧。唐尼边吃着浩克买来的甜甜圈,一边自嘲地想着。

"在小罗伯特唐尼"又一次叫嚣着人类应被统治并带领一众信徒四处游行的时候,唐尼终于沉不住气,一个电话敲给远在哥谭市的某位总裁。

毕竟同为一方首富,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借助万能的贾维斯唐尼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知道蝙蝠侠真实身份的人,若是有什么人存心给他找不痛快,他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布鲁斯韦恩。

"你说最近那个闹腾得正欢的‘小罗伯特唐尼’?不是我。"电话那头的布鲁斯韦恩断然否定,"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无聊到往蝙蝠洞里寄挑战信的好吗?"

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丝不耐,"况且,说真的,我也不太愿意缩短个十几公分来扮演你。"

……"见鬼! 操你的布鲁斯,再见,祝你和超人玩的愉快。"唐尼气呼呼地挂了电话。决定一人前往现场处理这个烂摊子。

但一分零六秒之后,一辆造型怪异,颜色漆黑的车悬停在了马里布海滩的上方。
"嘿,小矮子。"车上响起一道慵懒的声音,"上车。"

"……麻溜滚,本大少不想看见你。"唐尼翻了个无瑕疵白眼,径直往自己的银红色跑车走过去。

但下一秒,他就被人打横抱起,扔进了蝙蝠车的副驾驶,还未等他有所反应,蝙蝠车就以超音速驶离了马里布。

在唐尼第一万次试图跳车未果后,在大眼睛愤怒的洗礼和煎熬下,布鲁斯叹了口气,"听着,大明星,坐我的车比较快。"

他又顿了顿,才开口道:"而且凭你之前的搞事前科,我不认为你能够独自处理好这件事。"   最大的可能还是找来一堆黑粉。*

"切,"唐尼扭过头去看下方飞速略过的城市 ,"别小看我。"

过了一会,他又小声地说,"谁要做你这种毫无审美的车,这配色一点也不符合我的风格。"

蝙蝠侠:…………

等到他们到了之后,他们才真正感受到邪教的可怕之处。

"Humanity"
人类。

"Look how far you've fallen."
瞧瞧你们的堕落。

OH! WO–wo–wo–

"I am Robert Downey JR. "

OH MY GOD! THAT'S HIM!

"and I am burdened with glorious purpose."
我身负光荣使命。

WOW——

"The bright lure of freedom diminishes your life's joy. "
自由看似光明的诱惑剥夺了生命中真正的乐趣。

"Your ears yearn for untold stories.Your eyes crave unseen sights"
你们的眼睛和耳朵都渴望着未知。

YES! PLEASE SAVE US!MY GOD!

"Your imaginations ache and hunger."
你们的想象力饥渴至极。

WOW——

"Where are your Avengers now? "
你们的复仇者又在哪呢?

"Claim loyalty to me."
臣服于我。

"and I will give you what you need"

MY GOD!
整个现场都在尖叫着,为之疯狂。

"Say my name."他在说。

Robert!

"Say my name."他摆摆手,眼中含笑。

Robert!!!

"Say my name!!!"他张开手臂,仿佛天上诸神。

ROBERT!   ROBERT!   ROBERT!!!

台上的人勾起一抹邪气的微笑
"It seems I have an army."

.看到他们后,台上的"唐尼"突然停止了演说,危险地眯起了眼睛。整个现场随机陷入诡异的安静。

蝙蝠侠抢先站在了巨星面前,与此同时,各类杀伤性武器一齐瞄准了台上的男人。
"说明你的来历。"嗓音低沉的可怕,仿佛刚刚那个精神放松的蝙蝠侠只是个幻影。

或者说,那个不再威严的哥谭守护神,不再风流倜傥的布鲁西宝贝,来自布鲁斯韦恩最真实放松的一面,本来就只有一个人能看到。

出人意料的,"唐尼"毫无反抗的露出了真容,一道淡金色的魔法光晕闪过,来人的黑头发绿眼睛显露了出来。

"斑比?!"唐尼惊讶地叫出声。

此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皆是倒吸一口凉气,纽约之战那个毁天灭地的邪神,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蜜糖,这个猫耳头是谁?"洛基的声线平静而不善,两方的视线在空气中胶着。

"……"

"还是说,我只不过离开了几个月,你就耐不住寂寞另寻新欢了?"

呵呵,我早该想到的。
比托尼斯塔克还会搞事的,只有洛基奥丁森。

最终,洛基还是被赶来的哥哥抓了回去,只是临别前那个意味不明的眼神,看得唐尼心有余悸。

至于某只傲娇的小蝙蝠,除了送他一辆新配色的蝙蝠车,他实在是想不到别的办法来好·好·感·谢人家了。没办法,托尼斯塔克就是这么善解人意。【Stark式微笑】

当时在场的所有人:  感觉被欺骗了感情。但找不出毛病。













想必大家会觉得这章有点ooc,但没办法他们三个我都超心疼,所以就这样吧。就当傲娇和死傲娇之间独特的相处模式吧,毕竟这是两个万人迷在对方面前最真实最放松的样子了。
    
     *:我知道现实中唐尼人缘好性格好演技好超讨人喜欢,但是这里的唐尼可能更偏向于Ironman吧……从电影里就能看出来托尼其实一直在被误解,一直搞砸事情。但他自始至终都是为了大家……心疼他( p′︵‵。)

      戏精Loki上线233

晚上还有一更,别熬夜等,早睡身体好,mua രεᓀ

评论 ( 7 )
热度 ( 3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