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写了,先发一两章出来试试,有人看就会继续更的,没人的话...就算了。

       【SH】《起死回生》


         这是一个关于被迫的小白鼠和她的非典型傲娇金主的故事。

        文案: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的躺在大英帝国咨询侦探面前,对方手里还拿了一根疑似作案工具的马鞭是种怎样的体验?
        VESPER:"咳咳咳,福尔马林的味道是真的恶心。"
        Sherlock Holmes:..........
        门口站着的MOLLY:......(⊙o⊙).....

        女主抱紧主角大腿撩完就跑然后翻车.....
        唯一金手指就是知道剧情
        我是亲妈嘿嘿(不

那么正文走起
  
初见

       "啪!""啪!""啪!"
       清脆的声音在苍白的密室中一遍遍的回响着,撞碎了那幽冷的灯光,打破了医院里本几乎凝固的冷清,一股诡异在蔓延,像水一样慢慢侵入、浸透,把人淹没在窒息中。
       此时站在玻璃门外目睹这一切的女人却仿佛丝毫不受其影响,她眼中是几乎具象化的痴迷,正牢牢地盯着室中正在动作的男人身上。
       天很冷,医院里更冷,女人嘴里呼出的白气模糊了玻璃。从门外看去,里面的人只能依稀看见一个影子。
        他正用力鞭打这什么东西——确切的说,一具尸体,他卖力地抽打着,以至于每次甩鞭都会带动身上那件高档定制大衣随之舞出一个凌厉的弧度,加之那应鞭响起的抽打声,更加令人头皮发麻。但那头乱糟糟的自然卷又搅乱了这冰冷的气质,平添了几分天真。倒三角的身材更是散发着无法抵挡的魅力。仅一个背影,就让人情不自禁的联想到矛盾和复杂的化身,上天堕临的天神,魅惑众生的妖孽。
        但这妖孽突然不动了,抽打也随之停止,如果女人能再凑近些,就会瞧见男人灰色无机质的眸子里浮现出难得的惊诧——没错,惊诧,这使他不得不停住鞭子,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奇景。

        因为,那具尸体,睁开了眼睛。

CHAPTER  1
       
        赵薇城觉得,她一定是中了邪。
        否则谁会一觉醒来看见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顶着《神探夏洛克》里的扮相站在她面前?手里还拿着疑似作案工具的马鞭?
        哦,她tm还什么都没穿。
        真是世风日下,现在很流行迷j+马鞭 play吗?!
        如果都不是,那她大概就是走了一条不归路——她穿越了。
        虽然内心戏精,但赵薇城面上始终淡定到无甚表情,她慢条斯理地将自己重新裹进黑漆漆的裹尸袋中,只露出一张脸,然后努力笑出一个亲切一点的弧度,
        "你好,Sherlock Holmes."
       
    .·.·.·.·.·.·.·.·.·.·.·.·.·.·.·.·.·.·.·.·.·.·.·.·.·.·.·.·.·.·.·.·.·.·.·.·.

          什么?_?你问她为什么要这么打招呼?
          废话!穿到《神夏》这么一个高危到随处发盒饭的剧组,不抱住主角大腿怎么行?况且她一介手无寸铁的弱女子,又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被什么奇怪的反社会人士绑去解剖还说不定呢!
反正她是不会承认她在装13!
          而抱紧这位主角的大腿,那真是再简单不过。华生、谜底、尼古丁,这三样随便一样都足够引起夏洛克的兴趣。她的起死回生,本身不就是一个巨大的谜团吗?
         
          也不知过了多久,侦探眼睛里的惊讶终于被好奇和探究取代,他用眼神紧紧锁住赵薇城,仿佛要在她身上盯出一个洞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上钩了,"我知道的可不止这些,"赵薇城轻轻一笑,余光瞥见门外的茉莉小姐似乎有些动静,时间不多,她不得不速战速决,"我还知道你很好奇我是如何睁开眼睛的,想做个交易吗?我自愿成为你的小白鼠,在我意识清醒时血液、头发之类的无偿提供。但作为回报,一,必须保证我的生命健康,二,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我的秘密,互相也不要干扰对方的私人生活。如何?"
          "如果我拒绝呢。" 侦探眼里闪过一点玩味,在灯光的照射下,赵薇城可以清楚的看见他的瞳孔变成了湿润的湖绿色。
            "那我就立刻去死,你知道,我既然能起死回生,就有法子立马去死。"
            "你没有。"
            "我有。"
            "你没有。"
            "我有。" 我没有。
            "你的生死不关我的事,我没有告诉你我是个高功能反社会,而且如果你现在走出巴茨医院的大门,存活的两个星期后的概率不超过1.314%。"
            "我死确实对你毫无影响,但是你这辈子都无法知道谜底了不是么?普通人总是无趣且安逸的活着,你能忍受这样的愚蠢吗?别让我失望Sherlock Holmes,难道你不敢玩这个游戏吗?"赵薇城挑起一边嘴角,一眨不眨地盯着夏洛克的眼睛,它们现在又变成了清澈的淡蓝色,像一块透明的海洋,美得惊人。
           时间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了一瞬,胜负已分。
          夏洛克移开了眼睛,什么也没说,直截了当地"呲溜"  一声拉上了裹尸袋的拉链,把赵薇城的脸彻底封进袋子里,干脆利落地转过身,拉开了停尸房的大门,侧过头,不知是对欲言又止的茉莉还是对某个正躲在裹尸袋子里偷笑的家伙说:"Molly,把这具尸体隐蔽地送到221B Baker Street. 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样,不,不用分开来装,更不要再打开封口。Thanks"语毕,更加潇洒利落地转身大步离去。
         "O...Ok?"只留下茉莉对着背影尴尬地小声回复,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




         EMMM...求喜欢求评论呀,ooc肯定有,求考据党轻拍,当然有建议的话一定会虚心接受的!捉虫修文也是肯定的!

评论 ( 1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弥 敖 | Powered by LOFTER